伦敦奥运开幕 英国民众期待

【新唐人2012年7月27日讯】7月27日,英国民众迎来盼望了七年的2012伦敦奥运会。今年是英国具有特殊意义的一年,女王登基60周年和夏季奥运会,都成为了世界的焦点。英国各界民众对奥运充满期待

各位观众,我身后就是位于东伦敦的奥林匹克公园,也就是伦敦奥运会开幕式主会场的所在地。大家期待已久的奥运会即将正式拉开帷幕,这里也吸引了很多民众,纷纷在此拍照留念。

工程师马尔科姆:“奥运会真是太好了,太吸引人了,它是我们的骄傲。它让所有人都可以观看这个壮观的赛事。在接下来的几天,我们就看到比赛的精彩了,这太让人期待了。我们即将看到英国和其他国家赢得金牌的场面。”

设计公司总经理:“我下周三将在这里,观看跳水比赛,位于水上运动中心。我们将停留在这几天,我们也会在这购物消费。”

英国小学教师莎伦:“欢迎所有人都能来看奥运会,这将会是个美好的时光。我们将会尽力拿到更多的金牌,我们的跳水运动员汤姆·戴利,他是一个主力英国运动员,可以挑战中国选手,尽管那个中国选手似乎很难战胜,但是我希望汤姆可以获胜,加油,汤姆!”

在奥林匹克公园附近,欧洲最大的购物中心,威斯特菲尔德(Westfield),处处可见奥运会标志,游客和市民明显增多,气氛热闹。

新唐人记者文沁、孙卫英国伦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