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奥男篮 梦十首战胜法国

【新唐人2012年7月30日讯】(中央社伦敦29日法新电)在美国第一夫人蜜雪儿.欧巴马与一群美国顶尖奥运选手加油下,集合美国职篮NBA球星的美国篮球奥运代表队向伦敦奥运对手传达一个讯息-我们准备好对付你们了。

杜兰特(Kevin Durant)今天在A组首战拿下22分9篮板,带领美国98比71打败法国。

美国后卫保罗(Chris Paul )说:“重点在于我们挺身而出,证明自己。我们是报纸上所谓最有战力的球队,但没人能在报纸上赢得球赛。”

美国队胜利之后,轮流与蜜雪儿拥抱。他们在华府进行奥运赛前表演赛时,蜜雪儿也去观战。看台上还有数名今天没比赛的美国奥运选手。

“雷霸龙”詹姆斯说:“我们代表全国。我们了解,每一次踏上球场,重点在于球衣正面上的美国两个字,不是背面的球员名字。”

劳夫补上14分,布莱恩贡献10分。詹姆斯与“甜瓜”安东尼都是9分。美国篮球奥运代表队2004年在雅典奥运只拿下铜牌之后,洗心革面,目前战绩来到55胜1负。(译者:中央社何世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