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奥交通好顺畅 英宛若得金牌

【新唐人2012年7月30日讯】(中央社伦敦30日路透电)总是受诟病的英国大众运输系统今天在奥运的首个全天工作日,拥抱不寻常的宁静晨间尖峰时刻,得以在欧洲最繁忙通勤地区平顺载运100万观光客,宛如赢得一面早来的金牌。

旅客表示,公车和列车运作意外流畅,仅有少数问题,与先前预测的可怕交通灾难大相径庭。伦敦的交通曾因列车龟速、公车误点和不一致的延迟公告恶名昭彰。

伦敦运输业老板预期平时的1200万通勤人次,在奥运期间恐额外增加300万人次,这对1863年维多利亚女王(Queen Victoria)当政时期首度营运的地下铁系统而言,无疑是个奥林匹克式试炼。

37岁的摄影师李察逊(Paul Richardson)在伦敦桥(London Bridge)告诉路透社:“我有注意到在伦敦旅行好容易。我不禁想,涌入伦敦参加奥运的100万游客到哪去了?”

部分通勤民众说,愉快且没有延误的通勤似乎好得不像真的,他们还说,要等到伦敦运输系统应付多天的奥运尖峰时刻后,才会对交通系统够不够格拿奖牌做出评断,包含傍晚的尖峰时段。(译者:中央社张咏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