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1日奥运赛事看点 体操女团美俄中争冠

【新唐人2012年7月31日讯】31日,伦敦奥运会将决出15块金牌,游泳依然最引人注目,叶诗文和菲尔普斯的冲冠令人期待,女子体操团体赛也是一大看点。接下来是7月31日的赛事看点。

女子双人10米台 中国可望4连冠

女子双人10米台自从2000年开始,冠军一直由中国队包揽,此次陈若琳和汪皓将代表中国代表团再次出战,这对组合在2010年世界杯、2011年世锦赛、2012年世界杯,都拿到了金牌,而英国组合萨拉和托尼亚也不容小觑,这对组合在今年的伦敦世界杯有上佳表现,本次又是主场作战,她们有机会为英国跳水在奥运会取得历史性的突破。

体操女团美俄中争冠

女子体操团体赛,中国队将以卫冕冠军身份出战,不过在2010年和2011年世锦赛上中国队都只是获得季军。由穆斯塔芬娜和科莫娃两大高手领军的俄罗斯队,也是本次奥运会女团冠军的夺冠热门之一。而由2011年东京世锦赛全能冠军韦伯领衔的美国队,资格赛表现出色,排名第一。美国队擅长腿部项目,尤其是跳马和自由操非常的出色,再加上他们在高低杠和平衡木上较好的稳定性,如果临场发挥正常,美国队应该最有希望夺冠。

叶诗文再拼冠军 菲尔普斯力争首金

至于游泳方面将上演两场重头戏,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比赛,刚刚获得女子400米个人混合泳金牌的叶诗文能否再次登上冠军领奖台,引人注目。而男子200米蝶泳决赛,到现在金牌仍无斩获,只获得4×100米自由泳接力银牌的“飞鱼”菲尔普斯能否走出低迷的状态,完成自己在该项目上的三连冠,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