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阿爸的情书 感谢父亲照顾

【新唐人2012年8月1日讯】(中央社记者黄国芳嘉义县1日电)张琼文8年前因车祸伤及脑部,在父亲锲而不舍的照顾下,恢复健康,她今天在大林慈济医院办理的“给阿爸的情书”活动中,特别送上花束和明信片,感谢父亲的照顾

大林慈济医院与嘉义邮局在医院大厅举办“给阿爸的情书”活动,邀请现场民众一同写信给爸爸。

因车祸伤及脑部而昏迷的张琼文,在父亲张基龙不眠不休照顾,如今外表几乎看不出曾受过重伤,恢复正常、健康的生活。

张基龙为了全心照顾女儿而辞掉工作,并搬到大林慈济医院附近居住,他说,照顾病患即使辛苦,但不管遇到任何状况都要忍耐,勤作纪录,才能掌握病人的状况。

熬过辛苦复健过程的张琼文,每周二都到医院做志工。她说,每年的父亲节或生日,都一定会写一张卡片祝福爸爸;现在能够与父亲一同在医院当志工,享受付出的快乐,内心相当踏实。

大林慈济医院副院长陈金城表示,随着科技发达,现在多数人都用电子邮件或电话表达心意,其实一封手写的信依然是最能打动人心,期盼借着结合父亲节的活动,一起唤醒大家动手写信的记忆,把握当下写出对父亲感恩的心意。

嘉义邮局经理黄秀娥说,回想起父亲过世时,当时真希望他还活着,将对父亲的思念和忏悔都写在信上,亲手送到他手中,相信这封信一定会让父亲很感动。她建议大家将心中对爸爸无止尽的爱、思念及感恩,都能写出来送给父亲。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