惯窃5坪窝 赃物逾百件

【新唐人2012年8月1日讯】(中央社记者陈静萍台中1日电)台中市丰原警分局今天查获一起窃案,吴姓惯窃偷遍新竹、彰化及台中,警方表示,吴男租屋的约5坪套房内,堆满上百件赃物。

台中市丰原派出所的办公桌上,堆满各式洋酒、工具、色情光碟片、茶叶、名牌包,还有一堆硬币,这些都是警方从吴姓男子的租屋处查获的。

警方指出,7月18日新竹一家工厂的货车遭窃,报失的货车在丰原被找到,27日凌晨丰原成功路也有一辆自小客车遭窃,翌日在彰化和美寻获,员警过滤监视器画面发现,在赃车附近都曾有一辆蓝色吉普车出现,因此锁定吉普车追查,昨日深夜发现车子踪迹,埋伏了12小时,终于逮到吴姓男子。

警方表示,56年次的吴姓男子有多次窃盗前科,目前还因窃盗案被彰化及台中地检署通缉中,警方在男子租屋处查到大批赃物,逐一清查后发现,他几乎来者不拒、什么都偷,大至工具机,小到硬币,全部堆在小小的套房中,虽然男子矢口否认犯案,但警方讯后仍依窃盗罪嫌将他移送法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