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红星陈妍希过档香港 影视歌发展

【新唐人2012年8月9日讯】人气高涨的台湾女星陈妍希,上月刚刚在纽约亚洲电影节得到最佳新人奖,星期三又宣布在香港加盟大国丰臣,希望能够在影视歌三方面全面发展,一起来看看。

签约仪式上,陈妍希除了获赠精美项链外,还和一众高层将金鱼倒进鱼缸,寓意未来自由发展。除了未来将度身 两部电影外,公司还将实现陈妍希梦寐以求的心愿出个人唱片,打入亚洲歌坛,妍希很高兴有新的挑战。

台湾明星陈妍希:“还是希望拍电影为主,因为还是非常热爱电影,喜欢当演员这一块,想要出唱片,因为音乐这块是我做了很久的梦,所以我现在非常努力的想创作,歌词写的差不多,也希望尽快和大家见面。”

她透露新的专辑将搜集她07年以来的创作。

台湾明星陈妍希:“里面都是我的故事,希望大家都了解我的生活哲学,我相信的理念,希望在这张专辑中大家可以感受到。”

除了影视歌三方面发展外,妍希的心愿还希望爱情、事业、健康三方面都丰收。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