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府拟用医补余款推动医保改革

【新唐人2012年8月9日讯】纽约州长库默近日宣布,纽约州府正在寻求联邦政府的宽限,希望能在未来5年内,可以动用在医疗补助项目中节省下来的100亿美元资金,改善纽约州过时的卫生保健系统,为低收入者提供更多福利。请看本台记者的报导。

纽约州在上一个财政年度中,节省下171亿美元的医疗补助资金。州府希望联邦政府能允许其使用其中的100亿美元,进行一系列新的医保改革

其中17亿美元将用于低收入社区的医院,用来帮助这些医院还清债务等,以使这些医院能继续为社区服务。

此外,有5亿美元将用于医保系统员工的工会,在未来4年时间里改进员工招聘、就业和培训计划。

库默表示,如果这一计划得到联邦政府的批准,将有助于纽约州全面推行医补改革,实现“永久性的医疗系统重新整合。”

纽约州府希望联邦政府能在明年4月纽约州新财政年度开始前批准这项宽限。这171亿医疗补助资金节余,主要是通过缩减多项昂贵的医保项目而实现的。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