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华素食新品上市8月促销

【新唐人2012年8月10日讯】“美华素食总汇”为中西方顾客精心准备了品种繁多的各类素食和多种有机食品素食的原材料是由豆制品、香菇、蒟蒻等制成,有助于消化,对人体健康也很安全。

贵女士是这家店的常客,她已经吃素20多年了,感觉到身体一天比一天更好。

贵女士:“第一我觉得心安理得,没有伤害动物。第二我对这个地球,我在这里吸收好的空气,好的水源,我觉得自己也付了一部分责任,就是心安理得。第三在美国有这么多的选择,为什么我们还要吃那些挂血的肉食呢?所以我觉得真是对身体好,对地球好,对其他的众生好。所以我觉得吃素是非常好的。”

大家最喜欢吃的是柳汁排骨、素鸡腿和素叉烧,目前店里又有新货上架。

美华素食总汇经理Lily:“我们现在有新产品,大明虾,有两个不同大小的包装,一个是大的,一个是小的。他们全都是不含豆的,所以如果有些人不可以吃许多的豆,就可以考虑吃这种虾,这种虾是蒟蒻做的。完全没有蛋,也没有麦粉,所以有些人没有吃蛋和奶,都是没有问题的。加上有些人不可以吃都也是没有问题的。”

另外,8月份还专门给新老客户准备了优惠的产品。

美华素食总汇经理Lily:“大家好,我们是美华素食,我们这个月有几样产品在促销,有香肠,鱼排,素鸡丁,还有鳕鱼丸,8月1号到8月30日,如果有兴趣就来找我们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