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元普渡 网购业估业绩增5成

【新唐人2012年8月10日讯】(中央社记者吴佳颖台北10日电)网路购物平台PChome表示,PChome24h购物平台食品饮料商品数较去年同期成长4成,共计突破2万品;估今年中元节业绩将较去年同期再成长5成。

PChome表示,农历7月民俗月不只有些家庭开始准备丰盛供品祭祀,公司行号也有大规模的中元普渡;PChome表示,中元节食品饮料类业绩约占全年3成,今年已提前将备货量拉高1倍以上,部分产品折扣下达44折拼业绩。

PChome说,中元节档期销售仍以零食占比最高,为40%,饮料及干货各占30%。在饮料及干货部分,中元拜拜,市场偏好箱装量贩组,中元限定的箱装泡面也是抢手货。

PChome表示,今年大环境景气不佳,但公司行号还是有大规模采购;较特殊的是,采购异国及有机食品有增加趋势,PChome24h购物预估整体中元节食品饮料业绩,将较去年同期再成长5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