柜买李述德:创造更多赚钱机会

【新唐人2012年8月10日讯】(中央社记者韩婷婷台北10日电)柜买中心今天举行新卸任董事长暨总经理交接典礼,前财政部长李述德接任董事长,前证期局长李启贤接任总经理,柜买中心进入双李体制,李述德期许让大家在合理情形下赚更多钱。

李述德表示,柜台买卖中心未来发展将架构在国家发展的战略下,遵循深耕台湾、连结亚太、布局全球的大方向,辅导更多优质企业,建构更便捷、有利及效能的平台,并藉由更多的商品与制度让资本市场更国际化。

李述德说,从整体系统思维来看,未上市、兴柜、上柜、上市各个门槛条件都不同,跟据不同的条件,市场提供不同的机会,就像幼稚园、小学、中学、大学一路上去一样,都是成长的过程。柜买中心将针对不同市场提供不同的机会和制度,创造更多筹资管道,让大家有更多机会赚钱

简单的说,就是要思考如何在合理的情形下,提供更好的服务及效能,让大家赚更多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