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体验告终 刀锋跑者喜圆梦

【新唐人2012年8月11日讯】(中央社伦敦10日综合外电报导)南非“刀锋跑者”佩斯托瑞斯(Oscar Pistorius)初次奥运之旅以空手而归告终,不过他对能够参加奥运心怀感激,说这是一次非凡、美妙的体验

25岁的佩斯托瑞斯是史上第1位参加奥运的双腿截肢运动员,1600公尺接力赛是他本届奥运参加的最后一项赛事。随着南非队今天跑出第8名,刀锋跑者的奥运初体验也宣告结束。

佩斯托瑞斯说:“对我们来说,这是非凡的经验。能站在这里参加奥运决赛,已超过我的期望。这真的是一次虚心的经验。”

佩斯托瑞斯说,比赛的气氛、观众、竞赛本身和这次经验全都“远超出我的预期”。

“这是我一生中最美妙的经验,未来4年都会鼓舞我、成为我的动力。”

佩斯托瑞斯接下来准备参加帕拉林匹克运动会(Paralympics)。他说:“我真的很期待帕运,我想这届帕运会是有史以来最棒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