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遐龄返国 感谢选手教练努力

【新唐人2012年8月13日讯】(中央社记者卞金峰桃园机场13日电)行政院体育委员会主委戴遐龄晚间返国时说,很感谢选手及教练们努力,比赛有输有赢,会深入检讨参加伦敦奥运的优缺点。

伦敦奥运闭幕,戴遐龄今天晚间搭机返抵国门,虽然中华代表队表现不如预期,媒体报载戴遐龄说选手表现有最优及最差的评论,引起不小的争议。

戴遐龄一下飞机,接受媒体访问时指出,体委会非常感谢选手及教练两年多来的努力,比赛本来就有输有赢,比赛结束后,就是另一个比赛新的开始。

她指出,体委会将针对这次伦敦奥运比赛的优点及缺点,邀请选手、教练及协会等,进行深入的检讨。

针对有网友贴出马拉松选手张嘉哲在比赛过程,不像其他国家有人“递水”,张嘉哲则在脸书贴文解释,过去比赛,从来没人在比赛中替他递过水,早已经习以为常。

戴遐龄说,他们是依照规定来办理,选手本身也说没有需要,且未提出申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