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众议员选情激烈 参选人拜访侨社

【新唐人2012年8月15日讯】今年纽约华人最关注的选举之一,就是谁能接替转战国会的孟昭文,成为纽约州第40选区州众议员。今天中午(8月14日),民主党华裔参选人陈道英拜访台湾会馆,呼吁选民投票支持。而其他参选人最近也是加紧竞选活动。请看详细报导。

陈道英,胜选”,华商会总干事杜彼得、纽约华人家长会会长朱宝玲、台湾会馆老人中心会长黄才春等一起呼喊口号表达对陈道英的支持,陈道英重申胜为民服务的政纲,呼吁大家投票支持,并与耆老们一一握手表达感谢。

州众议院第40选区参选人陈道英:“因为我在台湾长大,台湾受教育,所以来到这里是觉得蛮亲切的,我在八几年的时候就利用这个地方办过很多活动,所以不会陌生对这个地方,而且很多人都认得,今天很高兴,我得到他们很多的肯定,说愿意支持我,我心里很高兴。”

陈道英今年70岁,对于她高龄竞选州议员的争议,华商会理事长徐朱留弟提出不同的看法。

纽约华商会理事长徐朱留弟:“我不觉的年龄是一个问题,我们来到台湾会馆看到很多的老人家都是白发苍苍,可是他们每个人的心态跟30岁有什么差别,我觉得我们选的是要一个能做事的,能有热情对于我们社区的,我们要的是这个,年龄并不是问题。 ”

民主党其他参选人:“华裔的周燕霞、西班牙语裔的玛莎(Martha Flores-Vazquez)、韩裔的金兑锡(Ron Kim)和李明锡(Myungsuk Lee),以及共和党参选人任柏年(Philip Gim)和韩善熙,最近也都是加紧竞选活动。”

纽约州的党内初选将于9月13日举行,而今年的普选是在11月6日星期二。

新唐人记者姜梅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