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春上午天晴 军方展开消毒

【新唐人2012年8月27日讯】(中央社记者郭芷瑄屏东县27日电)中央气象局预报,天秤台风将在明天凌晨2次登陆,屏东县恒春地区到上午9时是出太阳的晴朗天气,国军已展开消毒作业。

中央灾害应变中心在恒春镇公所设的前进指挥所,因已完成阶段性工作,昨天晚上撤除,灾区的灾后清理及复原今天进行收尾工作。

国军上午继续进行灾后垃圾清理工作,由于大多数地区已清理完毕,国军上午展开消毒作业。

国军表示,如果天气状况良好,将可在今天完成灾区消毒,一些垃圾还没清完的地方,会等到垃圾清完再消毒。

恒春半岛乡镇因天秤台风来袭断电3万户,到昨天剩下偏远地区约200户还没有复电,台电预计今天下午5时前恢复供电;电话通讯还有380多户没抢通,中华电信表示今天将会修复。

恒春镇重灾区恒南路的商家,多数都已恢复营业;恒春地区上午天气虽然晴朗,但海浪仍然很大,恒春气象站表示,鹅銮鼻海浪上午有3公尺高;恒春地区风雨晚间将逐渐增强,明天凌晨暴风圈将进入恒春半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