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矿业包机失事坠毁 4死

【新唐人2012年8月27日讯】(中央社雅加达27日法新电)官员今天表示,搜救小组今天寻获4位罹难者遗体,其中包括1名澳洲籍男子。这起意外起于他们租用的小型飞机在印尼婆罗洲(Borneo)失事坠毁

国家搜救中心(National Search and Rescue Agency)发言人波可梭(Gagah Prakoso)告诉法新社,昨晚在焦黑的飞机残骸中寻获4名罹难者遗体,其中1人是艾略特(Peter John Elliott)。

艾略特包机为公司进行测量任务。他的矿业公司是总部位在伯斯(Perth)的“艾略特国际地球物理”(Elliott Geophysics International)。

波可梭表示:“飞机在煤矿区附近寻获。我们认为飞机是坠落撞树后起火燃烧。机上4人全数罹难,且遗体都严重烧焦。”

波可梭也指出,这架Piper公司制造的双发动机Navajo Chieftain飞机失踪2天后,在东加里曼丹岛(Kalimantan)东库塔(Kutai)森林区发现。

当地媒体报导指出,其余3名死者都是印尼人,包括1名飞机驾驶。(译者:中央社实习编译林卓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