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党内初选临近 参选人侨社拜票

【新唐人2012年8月30日讯】距离9月13号纽约州党内初选只剩下两个星期,各位参选人也加紧到侨社拜票。今天中午(8月29日)台湾会馆老人中心为耆老举办庆生会,寻求连任州参议员的斯塔文斯基,民主党参选人周燕霞和强马士都到场希望获得选民支持。请看详细报导。

当日的庆生会有近两百位耆老参加,州参议员斯塔文斯基恭祝耆老生日快乐,并表示会一如既往的关注法拉盛社区,14选区民主党参选人强马士和妻子及三个子女都到场为耆老祝寿,强马士表示当选后会关注社区的老人中心。来自台湾的周燕霞参选40选区民主党州众议员,她表示由于上次竞选失败,这次特别努力,希望给她一个机会为耆老们服务。

40选区民主党州众议员参选人周燕霞:“我们对于老人家我们要有更多的尊重,这也就是为什么在这次的参选里,我觉得在老人福利这一块,我特别希望能由州众议会这边提供更多的这种经费跟这种资源,来给我们华人社区各个的老人中心,台湾会馆这个老人中心是其中的一个很大的地方。”

台湾会馆老人中心会长黄才春感谢大家对耆老的关心,并表示会支持来自台湾的故乡人。

台湾会馆老人中心会长黄才春:“站在我自己是故乡来的人的立场,周燕霞女士是相当优秀。”

与会嘉宾和8月庆生的耆老一起切蛋糕并合影留念,周燕霞和强马士还和耆老们一一握手表达感谢。

新唐人记者姜梅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