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北极熊学站 架势如舞林高手

【新唐人2012年9月2日讯】(中央社台北2日电)一身白羽衣、跑到一个非常酷的地方玩、不时摆出最funky的动作…这只小北极熊会是北极圈版的约翰屈伏塔(John Travolta)吗?

英国“每日邮报”(Daily Mail)报导,在好几张美妙的照片中,摄影师拍到这只1岁大的北极熊在摇动屁股,还摆出让人想起约翰屈伏塔1977年经典电影“周末夜狂热”(Saturday Night Fever)的招牌动作。

双掌滴着融化的雪水,这只北极熊先是扭动一只脚,开始了它的一套舞步,然后依照自己的节拍,摆动屁股和手臂。它甚至还摆出约翰屈伏塔电影海报上的招牌动作,一只手臂举得高高的,另外一只则放在旁边。

这只北极熊其实不是在展现精湛舞技,而是开始学习站立起来。

野生动物摄影师科兹洛夫斯基(Steven Kazlowski),是从北极熊附近的船只捕捉到这些画面。他说:“这只熊很努力的试着站起来,并保持平衡。”

他说:“幼熊通常会尝试站立,跟母熊一样,好好看看周围景色,不过它们的平衡感还真差。”

他说:“在我们搭着小艇在好几码外经过时,这只小北极熊既好奇又兴奋,想要试着好好看看我们。”

专拍北极熊照片的科兹洛夫斯基,是从阿拉斯加北部延伸出来的伯纳德岬角(Bernard Spit)拍到这些精彩的照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