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首次推行 “MoneySmart” 周

【新唐人2012年9月3日讯】(新唐人记者黎澳编译报导)2012年9月2日至8日是澳大利亚有史以来第一次“MoneySmart” 周, 政府鼓励澳大利亚人对自己进行“资金健康检查”。

“MoneySmart”周是一个独立的,不以营利为目的的国家倡议,以推动金融知识的重要性。让国民了解如何稳健使用金钱 的 技能,而无论他们年龄大小。

这项活动由澳大利亚证券及投资事务监察委员会开发的,以帮助人们确定自己的财务领域需要注意的方面。

社区服务部长朱莉 柯林斯(Julie Collins)和金融服务及退休金部长比尔 秀顿(Bill Shorten) 说,澳大利亚政府正在致力于提高所有澳大利亚人的金融基础知识,它是一个值得骄傲的“MoneySmart周”的支持者。

在网上提供的“资金健康检查”是免费的,容易于使用。测试者衹要回答简单的八类有关花钱方面的问题,最后会收到个性化的规划建议。”

柯林斯( Collins)女士说: “在未来三年里,我们正在提供大约3.93亿澳元资金,帮助人们管理他们的金钱和对未来的规划 。”

“我们的财务管理项目的支持, 包括紧急救援,金融咨询,资金管理服务和家庭节能计划。”

“这些计划给低收入者以实际方法来自力更生,在人们的生活中开创出真正的不同来。”

欲了解更多信息“MoneySmart周”活动,或做一个“资金健康检查”,可以访问 www.moneysmartweek.org.au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