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访民讨说法被殴打拘留

【新唐人2012年9月3日讯】(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代静采访报导)2012年8月31日吉林访民郭洪伟为母亲到北京铁道部讨说法,被北京铁道部武警,保安,把郭洪伟衣服扒掉,在光着膀子的情形下轮番四次殴打,多名警察抬起了郭洪伟然后摔倒地上,造成当场昏迷,打完后送到羊坊店派出所,以扰乱国家机关工作秩序”又秘密转送到拘留所。

郭洪伟的母亲在2012年4月5日在北京火车看到有警察正在抓访民时上前阻止,被上海接访员警从车厢上拖下来,被警察殴打,造成左腿骨折,腰椎骨十几节脱节,住北京同仁医院走廊已经146天,犯罪嫌疑人拒绝支付医疗费和生活费,心急如焚的郭洪伟于今天中午再次铁道部门口讨说法,结果被羊坊店派出所抓走。

北京知名维权人士曹顺利和东北的上访维权人士沙桐梅、杜红听到郭洪伟被抓的消息后,立即赶到羊坊店询问情况,派出所的一个姓齐的所长称,郭洪伟是因为“扰乱国家机关工作秩序”被传唤。明明是铁道部不作为,且郭洪伟并没有进入铁道部大门,何来“扰乱国家机关工作秩序”行为?

目前,曹顺利、沙桐梅、杜红等人正守候在派出所,焦急地等候着消息,因为郭洪伟的母亲肖蕴玲还在医院走廊,需要有人护理。

杜平还说,郭洪伟的母亲依然在北京住院, 为给母亲治疗郭洪伟找到公安段,公安段给郭洪伟下了.>2005年256号档,国家工作行政人员在执行公务时不将受治安处罚,因为《国法秘涵》公安段只选择其中一点为他们找借口。

郭洪伟认为不合理,不合法,公安段他们就截取其中一点,所以郭洪伟又找到公安处,公安处也维护公安段他们的说法, 经过三个月上有关部门找直到今日没有任何说法,而且每次都被保安,武警打的遍体鳞伤。真是有怨无处申,有苦无处诉。

郭洪伟的母亲呼吁正义人士海外媒体来关心一下这些访民,现在郭洪伟还在拘留所中被迫害,解救受难的中国访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