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志强:宁舍民调也要做好政绩

【新唐人2012年9月3日讯】(中央社记者郝雪卿、苏龙麒3日综合报导)台中市长胡志强今天表示,民调无法强求,若政绩与民调无法兼得,他一定选择把政绩做好。

“天下杂志”今天公布2012“幸福城市调查:县市长满意度”结果出炉,前10名中有6名是绿营县市首长、4名是蓝营。被视为蓝营政治明星的胡志强只排名第20名。

胡志强表示,他一直希望民调政绩都好,但是如果没有办法的话,他一定要把政绩做好,当然他也希望民调好,但无法强求,市府团队都很努力,但是民众还是不满意,市府还是要检讨、加油。

台中市副市长萧家淇说,台中市在各项评比项目表现大致不错,民调结果也显示台中市民的“人民幸福感”在22县市中排名第12,但在县市长总体表现中却排名不佳,他认为这个项目除参酌民调,还包括专家评比,“主客观调查结果间无法连结”。

民主进步党发言人王闵生说,天下杂志调查,民进党执政县市首长满意度名列前茅,凸显民进党治理能力领先中国国民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