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局长再被曝眼镜13万 戴手镯8新照(组图)

【新唐人2012年9月5日讯】(新唐人记者刘璇综合报导)陕西安监局局长杨达才自“微笑门”、“戴表门”等系列事件被网友曝光后,近日,又有网友曝局长杨达才除了喜欢在左手腕戴各式手表,右手腕也没闲着,在公共场合常戴手镯。初步发现就有8幅照片。有网友调侃:“这回会说是和儿媳妇换戴吗?”

“微笑局长”被曝经常一手戴表一手戴手镯

杨达才因频繁佩戴名表而被网友质疑,昨天(4日),早报记者在一组由网友整理的8张照片中看到,杨达才在不同场合,右手戴名表,左手戴手镯。

相关网络图片:

这组照片引来更多网友议论:“杨局长真是爱惜自己的手腕啊,一刻都不闲着”、“希望这手镯不是跟家人换着带的。”

记者刘向南说:陕西省安监局长杨达才喜欢在左手腕戴各式手表,右手腕也没闲着,出现在公共场合,还常戴手镯,初步发现的就有8幅照片。

有网友笑称:这回您要说是和儿媳妇换戴了吗?

军哥2010微博则调侃:恭喜老杨,手表+手镯=手铐。

玺旻:陕西微笑局长:我一年工资十七八万常与儿子换表戴。手镯都是什么品牌的?

杨表哥一微笑,名表、名西装、名眼镜全被曝光

有网友爆料,表哥杨达才的眼镜是罗特斯的,在“傅仪眼镜”里,这款表价格镜架最低售价是13万8千元,镜片价格不好判断。

网友龙啸寰宇说,罗特斯顶级版是50万欧元,我看到国内目前在深圳傅仪眼镜看到的是售价120万人民币的中档的,杨表哥鼻子上架的最低售价13.8万元人民币。他还说这款眼镜俺看了几次,最终下不了手,俺最终还是买了肖邦的,镜架1.1万,镜片0.4万。

percybank:表哥的浑身穿戴都很值钱,就他这肚子上隆起的烂肉不值钱。

欣赏:贪官提贪官,大家一起贪,最后都变成黑社会!现在的官场一查​​就是一个大贪官。

网友南山有橘则说:哈哈,杨表哥微笑,戴表,西装,眼镜……全身要被扒光。

网友以一持万947299称:中国的官场就是育肥场,你看中国的那个官不肥呀。老杨只是其中的一头而已。养尊处优,神仙般的生活,无忧无虑。能不肥吗?只要不化自已的钱,每天有人贡,有人请。这样的生活谁不想往。

“微笑局长”杨达才被双规系谣言?

此前,陕西省纪委表示已对杨达才展开调查。 9月3日晚,有网友称杨达才被“双规”。昨天,陕西省纪委宣教室工作人员向早报记者表示,有关网上说的“双规”是传言,而对杨达才的调查仍在进行。

网友东东老爸说,会不会是牵涉到上面更多的官了,查不下去。来个拖字决,然后。 。 。 。 。 。 。

另一网友xrq5801指:给贪官足够时间进行狡辩,但越狡越黑。问题越多,结果连老婆、孩子都出卖了。

长风大侠839378:双规不可能,你们这些草民也太异想天开了!你叫双规就双规?那样岂不乱了套?是否双规要看领导的意思。领导还没安排好,一旦被双规,这只羊着急以后乱咬人怎么办?

热血江湖168260网友讽刺地说:杨发财没有被双规,下一步准备提拔重用,原因是11块表太少了,贪污的也比较少,和一般官员比较算是廉洁的,肚子虽大,但里面不是金银,而是一个大草包,提拔为水利局长,哪里开了口子,直接叫草包局长上就行,肯定堵得住。

中共治下 人人腐败

一党专政,腐败遍地。如今的中共贪官,前腐后继,可说是史无前例。

事实评论员陈破空认为,事实上,从江泽民时代开始,共产党的团结,就是靠腐败来维持的。江上台不久,就发现,只有腐败,才是全党团结的黏合剂;人人腐败,利益均霑,全党才能“同舟共济”。江为此嘲笑前两任总书记胡耀邦和赵紫阳“天真”(居然还抱持理想主义!),转而信奉一个座右铭:“闷声发大财”。全党腐败,恰是今日中共仍能保持“团结一致”的秘诀;“团结就是力量”,腐败-团结-力量,正是今日中共仍能屹立不倒的法宝。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