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火墙之父方滨兴传重病 网友鸣炮

【新唐人2012年9月5日讯】北京邮电大学校长方滨兴最近缺席该校新生开学典礼,网上流传出他罹患直肠癌;由于方滨兴主持网络长城的修建工作,箝制网络讯息自由,长期以来受到网民的指责,如今传出他病重的消息,网友们一面倒的为他送上另类“祝福”。

你没看错,网友说的是:病魔加油;希望病魔早日战胜校长。

网友萤幕君更提议:我觉得方滨兴挂了后,在哈根斯(尸体展)实名展出是最好的处理方法。

据了解,8月29号北京邮电大学2012届新生开学典礼上,校长方滨兴没有出席活动,并在委托副校长郭军代念的演讲稿中说:由于身体因素,再无法亲自前来履行这一责任与义务了。

网友说:修建现代网路长城,使中国互联网与世界网路隔绝的中国邮电大学校长方滨兴,因病重无法出席今年的开学典礼;他真over的时候发个通报,咱统一订个时间,每人放一挂一万响鞭炮以示庆祝!

张网友:“长城防火墙就是方滨兴在技术上领导下开发出来的,现在他出现这种情况的话,大家对他的痛很之情得已得到表达,是种民意的表现吧。”

5号,北邮大学人员拒绝回应关于方滨兴生病的消息;记者尝试拨打北京肿瘤医院及一些相关医院查询,但都无法核实方滨兴得病或住院的传闻。

近日网上还流传,方滨兴在北京的六套住宅,相继收到大量花圈与寿衣,其家属目前已报警。

大陆网友普遍对方滨兴不存好感,去年五月他前往武汉大学演讲时,现场有学生向他投掷鸡蛋及扔鞋子,其中一只鞋打中了方滨兴。大陆网友对记者说,民意就像洪水,违背民意的人最终将遭洪水吞噬。

新唐人记者陈汉、贾珊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