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表手镯眼镜皮带 “微笑局长”浑身宝

【新唐人2012年9月6日讯】(新唐人记者李韵综合报导)在延安重大车祸现场满面笑容的陕西安监局长杨达才,被网友从上搜到下,11块名表风波末息,其意大利名西装、“手镯”、眼镜乃至皮带又被网友一一呈现网路。有网友称,杨达才的一套名西装疑似值5万,眼镜价值10万以上,而皮带则暂时未见“报价”。

左手名表 右手“手镯”

近日,有网友发图称:“杨达才喜欢在左手腕戴各式手表,右手腕也没闲着,杨局长出现在公共场合,还常戴手镯,初步发现就有8幅照片”。

《中国经济网》报导说,从画面上看,该手镯既非金器,又非玉镯,有网友仔细看过后表示,杨达才右手上的手镯“可能是理疗用的物品”。不过这组照片依旧引来更多非议。

网友调侃道:“杨局长真是爱惜自己的手腕啊,一刻都不闲着”、“查查这手镯是不是和儿媳换着戴的。”

3号,中共喉舌媒体曾辟谣说杨达才的11块名表经常与儿子换着戴。

西装、眼镜、皮带也被网友扒出

2号,有网友发图贴爆出,杨达才一套定做ARMANI意大利– (阿玛尼)西装竟然价值5万元!

5号,微博有网友贴出图片,说网友发现表哥眼镜超10万,有懂行的网友说,杨达才的眼镜是罗特斯的,在“傅仪眼镜”里,这款镜架最低售价是13.8万元,镜片价格不好判断。多……

同时微博后面还配上了杨达才戴4副不同眼镜的图,并解说:“与他的表一样,他的眼镜也不止一副。图二没看出来,图三和图四是3.6万以上的奥克利。”

另外,杨达才系的皮带也被网友扒出。网友“延庆老农”在微博以“表哥全身都是宝”为题,用一组图片证明,微笑局长除了左手手表,右手手镯之外,还拥有各种皮带。但这些皮带的品牌和价值未列出来。

9月3日晚,网传杨达才被“双规”。5日晚,陕西省纪委称,网上说的“双规”是传言,对杨达才的调查仍在进行之中。

对于杨达才被网友们“穷追不舍”人肉行动,有评论指出,中共官员的财产申报不透明,官方喉舌的媒体没有监督作用,权力机构之间更没有相互制约的机制,人们能参与政治、监督政治,唯一的途径就是网际网路。

民间这种自力主持正义的现象,让中共贪官无所遁形。但也有评论认为,网际网路上的人肉贪官,能抓住的贪污太少了,中共法治不彰,官官相护,才是腐败的根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