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加签署科技合作备忘录

【新唐人2012年9月7日讯】(中央社记者张若霆多伦多6日专电)中华民国驻加拿大台北经济文化代表处代表刘志攻,今天在渥太华与加拿大驻台办事处共同庆祝台加科技合作15周年,并签署科技合作备忘录

正在加国访问的行政院国家科学委员会主任委员朱敬一与加拿大国家研究院(NRC)院长麦道高(John R.McDougall)共同担任见证人,仪式简单隆重。

刘志攻致词表示,他1个月前才奉派到加拿大这个美丽国家,特别高兴马上能代表台湾和加拿大签署台加科技合作备忘录

刘志攻说,今天的签约也代表台加科技合作迈入了新的里程碑,双方关系更紧密,一定可以互补双赢。

刘志攻强调,回顾过去,台加双方结合了学界与研究机构,从事生物光学、奈米技术、生物产品等多项合作,台加合作可说是高品质与高稳定性的逐步成长。

展望未来,他说,台加合作将朝向更前瞻性的科技合作,尤其是结合了双方产、官、学、研等各界菁英,以知识与资源共享,发展更尖端性的合作,一定能协助促进双方经济繁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