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视庇护工场 副总统称赞钦佩

【新唐人2012年9月7日讯】(中央社记者王淑芬高雄7日电)副总统吴敦义今天访视心路基金会一家工场,对于学员做出美味的蛋卷、手工香皂和手做卡片表示肯定。

心路基金会一家工场位在凤山区,里面有24名学员烘焙蛋卷、制做手工香皂和卡片,最大的消费群是网购,逢中秋节,特别组合成礼盒,吴副总统上午前去访视、品尝蛋卷并下单订购。

庇护员小华和小君手做柿柿如意的香皂与手工卡送给吴副总统,让副总统特别开心。吴副总统很肯定孩子们的努力与心路基金会的付出,让他感到无比快慰。

他说,过去与太太开车加油也常常有心路庇护学员为他们加油。这些学员话不多、默默工作,认真的态度让人钦佩。

吴副总统参观蛋卷工厂中学员制作蛋卷、手工香皂和包装情形,连连竖起大拇指肯定学员的表现,在品尝蛋卷后,对于浓郁的奶油香与酥脆的口感,直说“吃在嘴里甜在心里”。

心路基金会执行长宗景宜说,工场的每位庇护学员状况都不同,老师会依照不同的特性适才适所,让学员发挥所长。工场在中秋节前推出不同价位的礼盒,欢迎各界下单预订。

吴副总统今天在高雄市还有访视佛光山开山宗长星云法师、斋僧、金属中心等行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