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溺水昏迷 学校盼助单亲妈

【新唐人2012年9月7日讯】(中央社记者黄国芳嘉义县7日电)嘉义县一名周姓学童8月9日溺水昏迷至今,他的单亲妈妈辞去工作照顾,经济陷困境,学校发起乐捐,也盼善心人士伸援手。

嘉义县大林镇4名国中小学生8月9日下午相约到三叠溪戏水,其中今年升小三的周姓学童、升国一的张姓学生发生溺水意外,周姓学童被救起送医急救,虽恢复心跳但仍昏迷,张姓学生则是溺毙。

大林慈济医院表示,周姓学童至今昏迷,昏迷指数5,还没有办法自主呼吸,需靠呼吸器辅助,已移至呼吸照护中心治疗。

周姓学生就读的三和国小今天表示,周童今年2月从北部转到学校就读,父亲在他出生3个月后去世,周童与母亲在学校附近租屋生活,母亲工作不稳定,经济情况不佳。

校方指出,周童昏迷至今近1个月,周童的妈妈辞去工作全心照顾儿子,经济困窘情况雪上加霜,且医药费没有着落,学校便发起乐捐,学校附近的企业也伸出援手,暂解燃眉之急。

校方说,希望社会善心人士也能伸出援手,协助周妈妈度过难关,也期盼周姓学童能听到妈妈的呼唤,赶快清醒。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