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员急删“戴表照” 反人肉PK人肉

【新唐人2012年9月10日讯】陕西“表哥”杨达才被网友挖出拥有多块名表,在网上被炒得沸沸扬扬。而继杨达才之后,又陆续有众多“表哥”、“表姐”浮出水面。有微博爆出,官员们已经开始雇佣网路公关公司大面积删除领导“戴表照”,并且已经成为一个热门行业了。下面请看雪莉的报导。

最近,领导“戴名表”成了老百姓的热门话题。先是陕西省安监局局长杨达才被网友挖出拥有11块名贵手表;然后呢,为“打空姐”事件扑火的广州市越秀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晓丹也被网友人肉,戴“卡地亚坦克”系列金表。这不,网友们最近又挖出,那位让孩子们背着课桌上学的麻城市委书记杨遥,也是个“名贵手表爱好者”。

据有关人士透露,杨达才因贪污腐败问题已经被双规。这使得大大小小的官员们开始谈“表”色变。网友在微博上透露:“目前突然爆发一个行业,在网路上删除领导带表照片。每项目从数万到四五十万不等。已有部分网路公关公司接到多个类似需求。还有部分人肉专家接到分解任务。人肉和反人肉的战斗打响啦。”

合肥论坛副总经理张弦也发表微博说:“早上被一个电话吵醒了!接听后,是一个领导要求删除他戴表的照片!”据说在这个论坛帖子中,很多戴几十万百达翡丽的“表哥表姐”被曝光。

看到这样的消息,网友们惊呼,删除领导戴表照片,是一个很赚钱的新行业啊!“还可以细分:手表删除业、皮带删除业、手袋删除业,等等。”;“估计有此需求的,上至部级干部,下至镇长村长,网友创造了一个新的巨大的市场啊”

网友调侃说:“网路反腐已经成为一种最快捷、最省时省力的最佳管道,只要你贪,不怕你不露马脚,除非你裸体参加各项活动,要不,就是下一个网路反腐的物件。”

新唐人记者雪莉、朱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