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n雪梨开唱 歌迷好嗨

【新唐人2012年9月10日讯】(中央社记者张之晴雪梨10日专电)歌姬A-Lin与同门的信、小宇上周末首度于澳洲雪梨开唱,3人都是实力派唱将,不论热歌劲舞或浪漫情歌都受到歌迷喜爱,直呼这场表演真是值回票价。

演出地点在雪梨市政府的表演大厅,可容纳2千人的场地座无虚席。A-Lin和小宇在台上都不约而同表示,对于首次在雪梨演出,心情相当紧张。

不过,现场观众的热情是对3人最大的鼓励,还有女歌迷为了安慰A-Lin,喊着要抱抱,个性直率的A-Lin大方在台前与歌迷拥抱,乐坏歌迷。

除了A-Lin带来多首歌迷耳熟能详的经典情歌,如“我们会更好的”,才华洋溢的小宇也亲自伴奏,和师姐A-Lin合唱“完整的浪漫”。

信和A-Lin也合唱在KTV极受欢迎的“狂风里拥抱”,2人都拥有高亢明亮的好嗓音,飙起歌来让歌迷们大呼过瘾。

7日才发行新专辑的信,也现场演唱刚出炉的新歌,做为送给雪梨歌迷的见面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