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缓遣返令生效后 美颁首批工作许可

【新唐人2012年9月13日讯】周三,美国第一批颁发给非法移民的工作许可,已经正式发送出去。这是自从上个月奥巴马总统宣布,要暂缓遣返年轻非法移民计划以来,首批生效的工作许可

欧巴马宣布,暂缓遣返年轻非法移民政策,从8月15号正式生效,这项政策预计将使176万人受益,大受美国少数族裔的欢迎。

美国官员说,自从这个计划启动以来,第一周就收到超过72,000份申请,目前还不清楚有多少人被批准。

自从8月15号,数千名年轻的非法移民,参加了由社区组织在全国各地举行的讲习班,以帮助申请所需要的文件。

为了获得资格,申请人必须证明他们不到31岁,并且是16岁前抵达美国。他们还必须满足教育或军事需求。

一旦非法移民的申请被批准,他们可以获得两年的工作许可证,而且可以不限次数地延续。不过,该政策并不向他们提供成为美国公民身份的途径。

新唐人记者玛丽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