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箫然轻松挥 英公开赛领先

【新唐人2012年9月14日讯】(中央社英国荷雷克13日法新电)韩国高球女将柳箫然今天首登皇家利物浦高球俱乐部球场,缴出负2的70杆,与同胞姜海智在英国女子公开赛首轮并列排头。

首轮仅11人打出低于标准杆。连霸过去2届冠军的曾雅妮和15岁业余小将高宝璟,同以72杆收尾,并列12。

22岁的柳箫然上月在LPGA托雷多菁英赛(Toledo Classic)封后,上周在韩巡赛又夺下1座冠军,心情轻松地抵达英格兰。

她承认:“自从赢得美国公开赛冠军后,已感受很大压力。”

“抱回大满贯赛金杯后,家乡父老不明白为何我不再接再厉拿更多冠军,在托雷多夺得第2座LPGA冠军觉得真棒,今天同样感觉不错。”

“前2天还在想,哇,这里天气这么糟,今天好多了,我只是打了很多低右偏球帮了忙。”

女子美巡赛最佳成绩仅第4的姜海智说:“我的铁杆打得很棒,这是关键,我在澳洲到过不少球场出赛,所以感觉很轻松。”(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