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与社区华人同庆中秋

新唐人2012年9月16日讯】新闻周刊(337)中秋节来临之际,新唐人电视台与“国宝”韩国名牌特价服装店在法拉盛联合举办了一场“庆中秋社区同庆”活动,与新唐人的新老朋友们共度美好佳节。请看报导。

9月15号下午,法拉盛韩国社区最大的综合型商场—亚洲广场内,热闹非凡。新唐人电视台主办的中秋节活动,有生龙活虎的舞狮表演,端庄典雅的汉服走秀,等等丰富多彩的表演,让在场的观众赏心悦目。

第40选区共和党参选人华裔任柏年:“我感到很兴奋,因为看到这么多中国人来看中国历史文化,我们在美国长大的,没有这么多机会看到这么多不同的文化表演,所以感到非常非常的感动。”

激动人心的抽奖和问答活动,更是吸引着每一位在场观众的眼球。尤具在“国宝”韩国服装店的赞助之下,让现场观众有得看也有大奖能拿。

“国宝”韩国名牌特价服装店老板Shin:“首先有点感到对不起,没有想到会有这么多人来,规模这么大,新唐人电视台很厉害,下次再办活动要好好准备,给来的朋友们赠送更好的礼物。”

每逢佳节倍思亲,赵女士是独自在美国生活的年轻人,她说这是一个非常有凝聚力的社区活动。

赵女士:“每逢中秋节这种传统的节日都会感觉到一些孤单,但是有这样法拉盛社区新唐人电视台举办的活动,不仅让我们感受到了作为中国人,在异乡也可以得到同胞们带来的温暖,并且还可以拓展,更多的了解中国传统文化方面的知识。”这次活动有近千人参加,有的甚至是专程从新泽西以及其他州远道而来。

新唐人孙芳、宋升桦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