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房市 淡水推1.5亿豪宅

【新唐人2012年9月20日讯】(中央社记者冯昭台北20日电)住展杂志今天表示,双十房市北台湾多重量级建案,其中淡水红树林捷运站附近将推出每户新台币1.5亿元豪宅,打破淡水房价纪录。

美国第3轮量化宽松政策(QE3)引发热钱预期,加上双十房市档期,住展杂志表示,北台湾预售屋和新屋推案总计2900亿元,个案总销金额超过40亿元的重量级大案达22个。

住展统计,台北市40亿元以上重量级大案有5个,总销金额最高为华固建设在内湖区的130亿元超级大案;其次为兴富发建设士林区建案,总销金额110亿元。

双十档新北市推案量近1000亿元,重量级大案11个,多在新庄副都心、中和及淡水。其中淡水红树林捷运站周边,由甲桂林广告子公司合鼎建设投资兴建的豪宅案,每户1.5亿元起,单价与总价可望打破淡水纪录。

丰邑建设在竹北市推出2个指标建案,其中一案达130亿元,使双十档新竹地区出现近500亿元的大量。

住展杂志研发长倪子仁表示,指标型重案有强大的广告行销,可引起购屋者及房地产业界瞩目。大型建筑开发业者为达成更大经济效益,形成“推大不推小”的推案及销售策略。

倪子仁指出,重量级大案销售好坏对房市后续发展有一定影响,可成为房市观察的温度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