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小燕忆陶大伟 去了彩虹故乡

【新唐人2012年9月20日讯】(中央社记者徐卉台北20日电)艺人张小燕面对好友陶大伟过世,日前在节目中感性说,“陶叔叔去了彩虹故乡,我们还在这里,我们要继续努力。”

演艺圈大姐大张小燕在好友陶大伟逝世后,面对外界的关心始终保持一贯的低调不回应,但其实她是选择用自己的方式纪念好友。

日前张小燕在“SS小燕之夜”节目中访问张钧甯、杨祐宁这对好朋友,听他们分享共同经历的趣事与结为好友的点点滴滴,让张小燕有感而发,在节目后录制了一段心情分享。

张小燕表示,看到今年才满30岁的张钧甯、杨祐宁,让她忆起自己也在年轻的时候,认识了孙越与陶大伟,彼此都有各自的工作与生活,见面的时候总有许多有趣的事。

张小燕说,“很多事情是会改变的,但友情不会改变,我们是一辈子的朋友”。

张小燕还引用陶大伟著名歌曲“彩虹的家”的歌词“这彩虹的故乡,也许它在遥远地方,也许就在你我的心房”。她哽咽说道“陶叔叔正去了彩虹的故乡,我们还在这里,我们要继续努力,朋友是老天赐给我们最好的礼物”,勉励众人要好好把握与珍惜。

张钧甯、杨祐宁刚结束代表世界展望会前进蒙古关心街童的“希望之旅”返台,2人也特别带回纪念品小羊毛毯,在录影结束后送给张小燕,张钧甯还深深的给了张小燕一个拥抱。

张小燕感性回应,“我知道钧甯的意思,她希望我开心起来,好好加油”。

张小燕回忆好友陶大伟的感人内容,将于明晚9时在中天综合台“SS小燕之夜”节目中播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