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牛换装网友调侃:换了马甲 黑心不变

【新唐人2012年9月25日讯】(新唐人综合报导)蒙牛集团日前宣布,在全国主要城市100余万个销售网点逐步上架新包装。这是蒙牛13年来首次大规模的形象更换,换新装后产品的容量和售价都不变。但是,在这之前蒙牛的质量丑闻缠身,因此不少网民并不太买账。

据大陆媒体报导,蒙牛总裁孙伊萍表示,蒙牛发布新形象不是单纯外在的视觉转变,而是蒙牛对企业使命和核心价值观的回归和重温。

但是,质量问题换个包装就能解决吗?蒙牛换包装此话题引起不少网友热议。

网民普遍认为换汤不换药,质量问题不解决,什么都没用。

有评论说,蒙牛想“革面”?还不如先“洗心”。而有网友则调侃“厕所再装修一新,也掩盖不了里面装的是屎”。

@高小龙: 金包屎!陕西话:驴粪蛋儿面面光!

考拉正传微博达人:忆起曾经的M记改编诗,蒙牛与之异曲同工: 超级毒品巨无霸 老鼠蟑螂夹青蛙 白粉丸仔加大麻 人人吃完game over!

@Jenny娟娟: 蒙牛,让俺说你啥好内?真走蒙人路线了?改号为“蒙人”可好?

绽放在雨中的花:里面的东西是劣质的,换包装管屁用,还是不会买,蒙牛早晚倒毕。

苗一颗:不怕死的去喝吧。

Tony6788:深层次的东西不解决,改个包装就想即日洗心革面,我看那也只是挂羊头卖狗肉罢了。

记事本同学:换了马甲,黑心不变,没用的!

wuqibin:今天在超市看到改头换脸的某牛了,不要脸了。见一次骂一次 。

从三聚氰胺到黄曲霉素,再到今年的掺牛尿、改过期奶生产日期,蒙牛丑闻一次次地挑战着消费者的容忍底线。网友注意到,受系列质量丑闻影响,今年上半年,蒙牛的营收大幅下降。在这个时候推出新包装,其广告营销意义不言自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