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莱配合体 俄州主战场造势

【新唐人2012年9月26日讯】(中央社万达利亚25日法新电)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罗姆尼和搭档莱恩今天再挺进主战场俄亥俄州造势,两人在爱尔兰“瘦李奇乐团”(Thin Lizzy)的“男孩回城”(The Boys are Back in Town)音乐声中跃上舞台。

这是罗姆尼和莱恩(Paul Ryan)1日以来首度合体,由于距离11月6日大选只剩6周,两人短暂相会后,又各自加紧脚步拉票。

数百名群众今天冒着小雨在邻近岱顿(Dayton)的飞机棚外表达支持,罗姆尼和莱恩挂保证要让经济再度动起来,让美国重新运作。

在俄州念大学的莱恩带领群众高呼美式足球式的口号“噢-俄亥俄州”,还开玩笑说他的幸运七叶树果实戒指一定会让共和党拿下俄州。

罗姆尼的声音听来有些沙哑,他指控欧巴马追求的“政府愿景,对美国来说全然陌生”。

罗姆尼说:“如果这个总统坚持要走让小企业愈来愈难成长的道路,尽管缓慢,但他一定会削弱美国经济,让我们步入希腊后尘,而我们一定不会让它发生。”(译者:中央社张咏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