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预测:2013全球猪肉短缺

【新唐人2012年9月26日讯】(中央社台北25日电)英国国家养猪协会(National Pig Association)警告,喜欢吃培根的人最好赶快囤积培根,否则改吃其他早餐,因为“明年全球猪肉与培根短缺将无可避免”。

英国“每日邮报”(Daily Mail)报导,英国国家养猪协会警告,欧洲主要猪肉产国的年产量在2011年到2012年间全面下滑,这个趋势“出现在全球各地”。

猪只数量下滑与饲料成本上升有密切关系,是受到玉米和大豆收成不佳的影响。

英国国家养猪协会今天宣布这个消息,是各地养猪业者与猪肉爱好者将面临这个全球性问题的最新警讯。

美国农业部上月警告,中西部夏季干旱将影响明年猪肉产量。

玉米与大豆粉价格将因为干旱上涨,美国政府预期猪肉生产业者会减少猪只数量,以试图控制营运成本损失。

美国猪肉生产业者今年将整群猪只屠宰。“洛杉矶时报”(LA Times)报导,美国猪肉供应量8月创新高,成长31%,达到5亿8080万磅。

世界银行(World Bank)说,全球粮食价格7月比前一个月上涨10%。玉米与小麦涨25%,大豆涨17%。

美国农业部预测,明年每人平均分配到的猪肉量,将下滑至1975年以来最低。

欧洲猪肉产量减少情况可能更严重。英国猪类肉品协会(British Pig Executive)斯洛扬(Mick Sloyan)告诉欧洲零售商,2013年下半年,养猪业者亏损将高达10%,因而可能使猪肉价格上涨1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