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访日月潭 登山赏乐音

【新唐人2012年9月30日讯】(中央社记者林恒立南投县30日电)欢庆101年国庆日月潭风景区10月10日当天有“日月潭圣山挑战赛暨山野音乐花火节”国庆活动登场,欢迎民众参与。

日月潭国家风景区管理处与运动品牌The North Face合作举办“日月潭圣山挑战赛暨山野音乐花火节”国庆特别活动,邀请游客欢庆双十国庆。

日管处表示,当日上午9时30分将有超过百名登山好手共同攻顶挑战日月潭圣山─海拔2059公尺的水社大山,下午2时30分则有水社大山环山步道及伊达邵亲水步道的乐活健走活动。

山野音乐花火节紧接着于傍晚5时30分在日月潭伊达邵码头开唱,包括戴爱玲、韦礼安、陈芳语、旺福乐团、Fun4及IO乐团等艺人将轮番登场,与现场游客一起同欢。

日管处建议,当天民众可安排于白天参加水社大山挑战赛或步道健走,晚上接续参加热力十足的演唱会,观赏湖畔烟火施放,尽享日月潭从早到晚不同的风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