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殷战光芒 前3局飙2K

【新唐人2012年10月2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北2日电)美国职棒巴尔的摩金莺队台湾左投陈伟殷今天先发对坦帕湾光芒,前3局被敲2支零星安打、无失分,此外还投出2次三振。

陈伟殷自从台湾时间8月20日以来,连续6场先发未拿胜投,今天他作客坦帕湾光芒主场,第7度向13胜扣关,金莺球季赛进入尾声,此役将是陈伟殷本季最后一场先发。

陈伟殷在第1局被敲1安打、投出1次保送,让光芒攻占一、二垒,不过他冷静化解危机,无失分;第2局陈伟殷渐入佳境,投出2次三振,让光芒打者三上三下。

第3局陈伟殷虽然让首名打者安打上垒,但是随后让詹宁斯(Desmond Jennings)敲出内野飞球出局,厄普顿(B.J. Upton)则是敲出双杀打,瞬间瓦解光芒第3局攻势。

金莺打线前3局面对光芒投手柯布(Alex Cobb),打击熄火,9人上场打击全部遭到解决,没人攻上一垒垒包。

3局打完金莺、光芒战成0比0平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