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掀《中国好声音》黑幕争议

【新唐人2012年10月2日讯】热播了一个夏季的大陆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歌手选拔周日落下帷幕后,掀起不小的争议。网友大骂投票不透明、广告超时等问题﹔最终由梁博胜出,也被网友质疑有“造马”的嫌疑。

《中国好声音》年度总决赛,9月30号,梦想巅峰之夜在上海体育场举办。由来自吉林艺术学院90后男孩梁博夺冠。由于,主办方启动现场观众投票,决定选手去留的机制。却以票数差距过大会影响选手情绪为理由,只公布了百分比,没有公布得票数。因此,比赛的公正性受到质疑。

有网友投诉,除梁博外不能投其他选手的票﹔梁博选唱曲《我爱你中国》,也被网友认为选歌取巧,赢的不光彩。

“华龙网传媒公司”公益歌手杨银波指出,在娱乐圈想出人头地,必须要有后台或搞一些钻营,这是潜规则。

“华龙网传媒公司”公益歌手杨银波:“谁混都是这样,这是一个中国特色,尤其在娱乐圈打拼,就更是如此,完完全全靠本事、自我才能去做事的,要想成名,要有更多的机会,那是非常之艰难的。”

节目组宣传总监则在当晚发布会上解释说,“所有国外依托该版权制作的节目,都没有公布最后的投票数”。

当晚,节目原计划10点半结束,却超播两小时,额外增加20多个广告。据报导,广告创收超过1个亿人民币。但由于周边居民抗议,警察清场,还发生一录音师从控台被“跌下”,头部撞上围架受伤事件。

网路作家荆楚:“电视台看到这个节目人气很旺,就趁机赚钱。像这样搞法是把它的电视台的信誉来出卖了。”

“中国好声音”节目一路走来,受到民众质疑声不断。最近,网路更曾爆料:“好声音”是个大骗局,有许多“草根选手”纯属包装。

新唐人记者李韵、陈天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