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队球员失望榜 王建民在列

【新唐人2012年10月5日讯】(中央社记者龙柏安台北5日电)今年年薪高达400万美元的王建民,因为受伤整年只出赛10场,他也成为华盛顿网路棒球作家心目中,今年最令人失望的球员

华盛顿特区的媒体记者与作家,每年都会针对美国职棒国民队球员表现进行投票,在专业作家心目中,今年球季国民阵中的最有价值球员是拉罗许(Adam LaRoche),最棒的先发投手是龚萨雷兹(Gio Gonzalez)。

至于最令人失望球员部分,入榜的球员包括王建民、拉莫斯(Wilson Ramos)、李吉(Brad Lidge)、佛罗雷斯(Jesus Flores)、罗德里格斯(Henry Rodriguez)、艾斯皮诺萨( Danny Espinosa)等人。

不过在这一大票失意球员当中,建仔独拿5票,其他球员最多只有2票,也看得出今年球季,大家对他的表现相当失望。

上个球季,王建民与国民签下400万美元(约新台币1亿1714万元)的保障合约,他也顺利排入开季先发轮值名单内。

只可惜伤势问题,让建仔今年只出赛10场,投了32.1局,防御率是6.68,国民本季以98胜64败,攀上国联东区王座,这当中建仔只贡献2胜。

而今年以年薪335万美元加盟国民的左投龚萨雷兹,本季缴出亮丽的21胜8败成绩单,防御率也是更具水准的2.89,他除是国联胜投王,外界也看好他能拿下赛扬奖。

与建仔相比,龚萨雷兹的价码不仅更便宜,表现也更出色,也难怪华盛顿特区棒球作家,会认为王建民今年的表现令人失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