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民国欢庆101年双十国庆日

【新唐人2012年10月10日讯】10月10号,中华民国举行盛大活动,欢度国父孙中山建国101年双十国庆日,在台北的庆祝大会上,聚集了各部会首长、归国华侨、外国政要及使节,以及一大早就挤进现场的热情民众,一起来见证这历史性的一刻。

国庆大会10月10日上午在总统府前广场登场,三军仪队展现训练有素的枪法表演,为国庆献礼。

马英九总统在夫人周美青的陪同下,出席国庆大会发表谈话。周美青穿着黑白花纹及膝洋装亮相,有别于平日朴素风格。

鉴于支持率持续低迷,马英九以“不畏艰险、携手向前”为题,强调政府将虚心以具体行动回应民众的批评。

“许多民众对英九以及执政团队有不少批评,这些批评我们都虚心倾听,彻底检讨,积极改进。”

马英九总统还在国庆谈话中提出四大方向,与全民共同努力。

第一、改造产业结构,提高薪资水准
第二、排除投资障碍,扩大就业机会
第三、捍卫主权鱼权,推动区域和平
第四、深化民主法治,促进两岸发展

在总统府上空,内政部空勤总队派出直升机,以跟踪队形,打出国旗和“生日快乐”标语,恭贺双十国庆

今年双十国庆烟火在苗栗后龙施放,今年正好是龙年,这次除了有字幕烟火“双龙庆双十”之外,还有在夜空长达廿秒的瀑布烟火,主办单位早些时候公布了部分模拟示意图,让民众先睹为快。

新唐人记者唐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