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叔”蔡彬成红人 网友:今夜如何入眠?

【新唐人2012年10月11日讯】(新唐人记者林莉综合报导)广州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番禺分局政委“房叔”蔡彬,被爆拥有21处房产,占地7000多平方米,价值约4000万元。这位在网路上名不经传的“房叔”蔡彬,如今以最快的速度蹿红网路。对此,有网友调侃:“房叔”,你让民众今夜如何入眠?

据陆媒报导,蔡彬及其家庭成员共有21套房产,包括别墅、住宅、商铺、厂房、车位,其中18套位于广州番禺区,3套位于南沙区,1套已注销。面积最大的位于番禺区沙湾镇龙岐村西环路东侧(A2厂房),达3405.3平方米,21套房产总面积7203.33平方米。

56岁的蔡彬现任广州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番禺分局政委,级别为广州市正处级,工资待遇约每月1万元。蔡彬的妻子时丽英,曾任番禺区工商联办公室主任、秘书长,现已退休,其工资待遇应低于蔡彬。

“房叔”蔡彬成为当前网路红人,同时也成了网友们热议的对象。

经济观察报记者王克勤在新浪微博上表示:【你让民众今夜如何入眠】 21处广州房产,7千平方米。他仅仅是一个城管分局政委。

免费午餐发起人、凤凰周刊记者部主任@邓飞也在微博上发出同样的感慨,21处广州房产,7千平方米。更绝望的是,他tmd还只是一个城管分局政委,科级干部吧?你让人民今夜如何入眠?

范海Jo:这21套房为什么这个时候会暴出来呢?为什么一直没有人去查,什么人查出来,又偷偷的暴出来呢,其实这只是同行黑吃黑,查出他的房产暴出来。广大网民在那里大叫吃惊,其实成了黑吃黑的工具!中国随便一个小小屁的官只要你把他们的名字去房管局一查,谁不是多套房的?

Leon_W1984:所以官员家庭财产公示才必须实行,讨论了30多年至今没有形成制度,一问到底是什么不让官员公开财产构成呢?利益,透过制度和司法缺陷攫取的灰色利益,再问,几乎没有手不粘腥的官员,那又由谁来推动实行这个制度呢?民众。

为天下者不慢其民:窥一斑而知其全豹矣。此类人物又何止成千上万!政府官员财产公示实施之日,亦是冰山显露之时。

联通项良君:不查都是孔繁森,一查都是王宝森。在这么枯燥乏味的工作环境面前,难怪纪委同志没工作激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