吓! 美国佛州海滩惊现神秘蓝色大眼睛(视频)

【新唐人2012年10月14日讯】当地时间10月11日,一名美国男子在佛罗里达州鲳参海滩(Pompano Beach)散步时捡到一颗被冲上岸的蓝色神秘大眼睛,大小犹如1个小孩的头,目前尚不清楚这颗蓝色的大眼睛来自哪一种海洋生物

据海外媒体报导,游客在海滩上发现这颗不明生物眼球,立刻通报有关单位。佛州鱼类及野生动物保护委员会(Florida Fish and Wildlife Conservation Commission)将眼珠冷冻后送至位于佛州圣彼得堡(Saint Petersburg)的海洋研究所做进一步分析。

目前,海洋生物学家正在研究这一颗蓝色大眼睛是属于哪一种海洋生物的眼睛,并期待以去氧核糖核酸(DNA)检测分析后能得到结果。委员会发言人塞格森(Carli Segelson)表示,他还第一次看到如此大的眼球,作DNA检测后才会确定佛州海岸是否存在如此庞然大物。

目前研究结果还无法确认这是何种生物的眼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