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嘉年华 20日游行

【新唐人2012年10月17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意涵台北17日电)台北市政府产业发展局今天说, 2012梦想嘉年华游行将以“乐活农村”为主题,游行于10月20日下午3时开始。

产发局表示,由台北市政府、财团法人梦想社区文教发展基金会共同主办的梦想嘉年华游行,至今已迈入第11年,要透过欢乐嘉年华的概念,重新带动台湾农特产的特色,塑造独具一格的在地乐活嘉年华。

产发局表示,今年的“嘉年华城市交流”邀请来自美国纽奥良的艺术家与大专院校一起打造主视觉花车“鳄鱼的狂欢”。除此之外,还有来自法国、巴西、峇里岛、印度、日本等艺术家各具风格的创意造型、台湾原住民孩童的森巴鼓及高龄阿公阿嬷的森巴舞等团体热情演出。

梦想基金会也欢迎民众以游行当天的摄影作品参加“2012梦想嘉年华”摄影比赛,冠军除可得丰厚奖金外,还可获赠明年日本浅草嘉年华来回机票1张。

产发局提醒,游行当天下午3时至6时,中山南路、信义路一段、贵阳街一段路段全线封闭,仁爱路一段封闭快车道及公车专用道。另外,凯达格兰大道于10月20日深夜1时至10月21日深夜3时全线封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