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友友续任芝交响乐团创意顾问

【新唐人2012年10月18日讯】(中央社芝加哥17日综合外电报导)芝加哥交响乐团(Chicago Symphony Orchestra)今天宣布,知名大提琴家马友友将继续担任乐团的创意顾问

芝加哥交响乐团宣布,马友友和乐团的合约延长至2015年6月。马友友2010年1月受命执掌创意顾问新职,原本合约期3年。他将大多数时间投入芝加哥交响乐团的教育计划。

马友友也致力推动“公民音乐家计划”(Citizen Musician initiative),在芝加哥公立学校演出、对学生演讲。

马友友本周稍早才在芝加哥皮尔森地区(Pilsen)的培瑞斯小学(Perez Elementary School),和著名女高音芮妮佛莱明(Renee Fleming)一同参加活动。

创意顾问的工作包括领导室内音乐会常驻演出,就交响乐团的节目和演出提供咨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