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金钟盛会 龙应台踩高跟鞋

【新唐人2012年10月19日讯】(中央社记者徐卉台北19日电)文化部长龙应台今天穿上细带高跟凉鞋,盛装出席广播金钟颁奖典礼。龙应台笑说,她都快不会走路了。

第47届广播金钟奖今天颁奖,龙应台盛装出席,穿上一袭紫色缎面洋装,搭配水钻细带高跟凉鞋,让人眼睛为之一亮。

龙应台笑说,她平常是穿球鞋、长裤的人,今天穿的凉鞋买了很久,但从没穿过,今天是第1次穿,她都快要不会走路了。

她也特别提到脖子上戴的项链说,那是昨天参加文化部的文博会开幕时,妇女权益基金会展出的项链,是为帮助原民部落妇女,而那条项链结合蜻蜓和心,代表“一见倾心”,这种心意特别美好。

此外,龙应台今天也在台上清唱一段歌手萧煌奇的“你是我的眼”。她表示,主要是她不致词,所以文化部同事就为她想了唱歌这个方式,表达对主办单位的感谢,以及对广播人的重视。

龙应台笑说,她昨天忙到晚上10时回家,才用平版电脑不断练习,结果早上起床又忘了,她直到今天下午5时多开完会,才开始恶补。龙应台也称赞萧煌奇与视障歌手们的表演,让她很感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