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国民队将不续约王建民

【新唐人2012年10月29日讯】(中央社记者廖汉原华盛顿28日专电)美国职棒大联盟国民队球评库克,昨天分析球队明年先发投手名单时指出,现在可以保险的说华盛顿国民队将和台湾投手王建民道别,王建民在球队的日子已近尾声。

转播国民队赛事的MASN频道球评记者库克(Dan Kolko)在频道网站指出,2013年国民队可能在现有投手史特拉斯堡(Stephen Strasburg)、龚萨雷兹(GioGonzalez)、齐默曼( Jordan Zimmermann)和狄威勒(Ross Detwiler)之后加入蓝南(John Lannan)成为第5先发。

国民队也有机会再签下杰克森(Edwin Jackson),或重金在自由球员中寻找能够担当重任、抗压性重的资深投手。

库克认为,可以保险的说国民队将和王建民道别,他在国民队的日子已近尾声

美国职棒世界系列赛结束后,各队将进行明年球季球员评估与交易,国民队官网曾指出,拥有1年合约的王建民是必须解决的议题之一。

王建民去年11月与国民队续约1年,保障年薪400万美元,不过建仔春训期间受伤,登板后表现未达球队预期,本季仅出赛10场,5场先发,共投32.1局。

国民队今年闯进季后赛,虽然未能问鼎世界系列赛,但球队企图心旺盛,冀望明年延续气势,调整球队阵容,特别是年轻缺乏经验的先发投手群,是首要任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