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迪来袭 纽约街头冷清清

【新唐人2012年10月30日讯】根据天气预报显示,一级飓风桑迪29号夜里到30号凌晨会从新泽西州沿海登陆,登陆地点也可能偏北,在纽约市、长岛和新州北部地区上岸,然后向宾州和纽约州方向移动。桑迪飓风产生的海潮在满月的影响下,形成将近11呎高的巨浪,影响大纽约地区2000万居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纽约上州和布鲁克林的风雨也逐渐加大,我们来看看记者稍早从纽约上州及曼哈顿等地传回来的画面

纽约上州著名的海港码头公园,这里也是mamaroneck的游艇俱乐部,平时停满大小游艇和船只,因为桑迪飓风来袭,海水高涨,船只都被主人拖走了,岸边的长椅和游乐设施都被海水淹没,不过还是有些居民们无惧飓风,在海边嬉戏。

美国交易所全面停市,平时拥挤不已的街头也空荡荡,金融中心华尔街到著名观光地点seaport一路上空空荡荡,一个行人也没有,只有强风阵阵,一路来到布鲁克林大桥,路上空空空荡荡,河水几乎达到警戒线,纽约市长彭博已经要求布鲁克林和曼哈顿下城低洼容易发生水灾的社区居民离开,这些社区的居民人数估计在37.5万左右。

希望观众朋友要注意安全,早点回家。

新唐人记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