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秋兴:掌党政平台无关选市长

【新唐人2012年11月03日讯】(中央社记者程启峰高雄3日电)行政院政务委员杨秋兴接下中国国民党高雄市党政平台召集人,他今天说,接下新职与选市长是两码事,“先把工作做好”。

杨秋兴下午首次以国民党高雄市党政平台召集人身份,至市党部主持党政平台会议,他出席会议前受访时做上述表示。

对于媒体把接下党政平台召集人联想成“为参选高雄市长铺路”,杨秋兴说,“大家想像力太丰富”,参选言之过早,先把工作做好。

杨秋兴说,担任平台召集人,是要协助党政平台运作更顺畅,充分反映基层民意心声,让下情能上达,这是当前执政团队最迫切需要的。

他表示,身为执政团队一员,如何让民众对政府施政成效更有感,责无旁贷,他为此接下党政平台召集人,与参选市长完全是两码事。

杨秋兴指出,他接任行政院南部联合服务中心主任以来,受理很多陈年老案,他当过民代、县长及公务员,有更多不同角度及经验来处理这些案子。

至于是否加入国民党?杨秋兴未正面回应。他表示,大学一年级曾加入国民党,后来因为争民主反威权而离开党,如今台湾已经过政党轮替,国民党已不是以前的威权国民党,政党良性竞争才是人民之福。

相关文章
评论